侍熊熊熊熊熊🐻

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我的文,老人冷圈写文都没人看了呜呜呜呜,来个人来反馈一下我的文吗呜呜呜呜。

台下的应援棒,我一个个点出来的。
大家的应援...
永远的留在了这一刻了呢。


————


最近一直很忙,花了4个晚上慢慢画完了她们。零零碎碎总想要说些什么.....我仔细看了下面应援的人,尤其是右下角有一个拿着几根高光橙色的大佬(笑)红色的总是会和粉色的在一起呢……嘻嘻。


嘛....心情复杂....当听到仆光的时候....有那么一刻,我觉得她们会动起来。可是....


好了……我不放毒了……呜呜呜



评论(27)

热度(7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