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熊熊熊熊熊🐻

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我的文,老人冷圈写文都没人看了呜呜呜呜,来个人来反馈一下我的文吗呜呜呜呜。

好的,我500粉了。

那看到这条的粉丝来吧,缪斯cp,妮姬、绘希、花凛、果海鸟,或者邪教妮绘、绘鸟、鸟妮,来吧,随意情节或者主题我来画一张画。

比如:“妮姬kouqiu play”“我想看绘希扶他!”之类的。

嘛,评论抽个奖,来看看吧。

(如果情节OK,可以寄明信片的话,我会寄给想要的米娜桑的)

按照评论顺序,到时候随机找个软件抽个x

截止时间看心情。或许一个月都有可能x

——更———

好了,我心情不错,评论挨个画过去。

到时候想要明信片啥的,到时候私聊吧。

我就是无情的绘画机器!!!!


评论(66)

热度(31)